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去曼谷的话,不如去看看这个对食物和鞋一样热情的小店

   日期:2019-11-04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05    评论:0    
核心提示:曼谷的通罗区长久以来被视为曼谷的时髦圣地,这里有很多的餐饮店、酒吧、夜生活节目和社区购物中心,KnockKitchenKicks恰好就地址选择在这里。

  曼谷的通罗区长久以来被视为曼谷的时髦圣地,这里有大量的餐饮店、酒吧、夜生活节目和社区购物中心,Knock Kitchen Kicks 恰好就地址选择在这里。他们请来了当地知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 onion 操刀内饰设计。

  如果你是个对食物和运动鞋拥有同样热情的人,在泰国曼谷有这样一家名为「Knock Kitchen Kicks」的集合店,或许值得你在那里浪费一个下午。

  曼谷的通罗区长久以来被视为曼谷的时髦圣地,这里有大量的餐饮店、酒吧、夜生活节目和社区购物中心,Knock Kitchen Kicks 恰好就地址选择在这里。他们请来了当地知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 onion 操刀内饰设计。

  色彩成为整个空间设计的主线。入口处是经典的黑白灰混搭,但并无冰冷的感觉。踏上纯黑色调的台阶,左边是一面灰色的混凝土墙壁,在顶灯的映衬下,少了几分坚硬与冷酷,散发出些许温暖的气息。沿着右侧纯白色的楼梯拾级而上,便抵达了二楼的餐饮空间。

  入口处

  楼梯

  向上看

  特别的是,转过入口处的楼梯,上部的阶梯被转换成了黑白相间的配色,在上楼的流程中,巨大的通透的落地玻璃呈现出餐饮店的全景,同样是黑白灰的配色,灰色的椅子与混凝土墙互为呼应,黑色的地板则与白色的桌布和天花板形成鲜明对比。

  餐饮店

  移步至另一侧的酒吧地区,柔和的薄荷绿色包裹了整个空间,镀锌的鞋盒一层层垒起来组成了酒吧的吧台以及酒柜区。此外,酒吧还供应了观赏整个空间的特别视角,如果坐在这里小酌一杯,抬头还能瞥见一侧餐饮店上部的零售空间,落地玻璃窗前陈列着各种款式的运动鞋。

  酒吧

  来到三楼的零售空间,色彩再度回归到最容易的黑白灰。鞋袜与 T 恤一一陈列在一面阶梯式的白色货架前,白色货架与混凝土墙的低调质感恰好烘托出了运动鞋的缤纷配色。

  零售空间

  在餐厅铺设计范围,onion 事务所颇有心得,大家不妨来看看其他的作品。

  HASHME 餐饮店

  EAT 餐饮店

  SALA AYUTTHAYA 餐饮店

  LAEMCHA-ROEN 海鲜餐饮店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