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正确学会服装店的接待 TX曈行是如此做的

   日期:2020-10-22     来源:www.zhongtuktv.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06    评论:0    
核心提示:门店导购站在店门口喊麦都是一种被动的销售方式。

门店导购站在店门口喊麦都是一种被动的推销方法。其实客户也感觉到有一种归属感,只有如此客户的感觉才会更好、更自然。其实大家常见的还是在用以下四个比较传统的方法来与客户交流沟通,来达到最后一个成交:引场式、观察式、引导式、成交式。

大多数店员都会站在门店门口等待顾客,你是否会感觉如此是不是守株待兔的一种方法? 通过TX曈行市场督导巡店概括,这种方法是一种等死的做法,今年开服饰店没一点真正的能力和才艺还真不要去做。第一门店的音响是必不可少的宣传工具,天天定好三个黄金时间在店门口喊麦,可唱,可跳,可喊出今天门店活动的内容。如此总不会无人聚集你的门店门口吧?自然进店也应该不会极少吧?

通过引场式一系列的动作,引入门店的客户,有高,有矮,有胖,有廋,有白有黑,哪种女人都有,那样大家导购就要暗中观察每个客户的穿着属性,并且记在心中,要做到心中有客户,客户心中才会有你。这部分肯定在空闲的时间要熟知服饰方面的专业常识。假如出现如此的错误等到正真试穿商品的时候,客户会怀疑你导购的专业水平,她会以各种理由说等你店下次有适合我的再来试穿。

当门店客户多,导购不够时,大家应该如何去做?又让客户又感觉非常暖心呢?这个时候候只有靠话语来打动客户,其达成在顾客都爱扎堆,喜爱在人气旺的地方去购物。先接待你我们的第一个客户,附带第二个顾客。自身飞速根据我们的判断拿出店内的畅销款给第一个进入试衣间试穿,同时安抚第二个客户并且说:“对不起,今天人比较多,您稍等一下,我立刻推荐大家店近期最畅销的一款商品给您试穿,目前库存也不多了,仓库刚好还有一件适合您的尺码”。其实如此巡回如此接待客户和如此的交流沟通语言,极少会有跑单。

把前面三个步骤细密的做好,到成交这时并非非常难,但是大家也不要太大意,也会由于各种起因跑单,如此大家就要想想如何提升成交率。我目前就综合上面三点容易的说一下提升成交率的巧妙办法:

推荐给客户的商品需要是适合店内和市场有特点的热卖,不然客户试穿多次后会非常烦,然后找理由直接走人。

客户试穿几件都感觉很认可的时候,你必须要大胆的去做连带推销,你不要去怀疑客户口袋钱不够,其实女性的衣柜总会缺服装,可以怂恿她全部买单,给她申请一个打折打折和礼品。

客户试穿一件很认可,但是还在犹豫,这时你就应该帮她去做决定,再拿一件你估计她不喜爱的让她去对比,让她去二选一,这个单不就是非常轻松的成交了。

我是一个深资的服饰人,喜爱我的观念和TX曈行女士服装品牌请多多关注!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